Menu
News 最新消息
紡拓會「TaiwanTextiles.com臺灣紡織品國際行銷網」(一) 招募創始會員! 9/25正式上線
活動訊息/工商研討會
Sep 24 , 2020

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紡拓會「TaiwanTextiles.com臺灣紡織品國際行銷網」

9/25正式上線,持續熱烈招募創始會員!

新冠肺炎在全球造成重大衝擊之際,線上展覽、視訊商洽、電子型錄及直播新品發表會等方式,更迫切地受到重視和利用,買家亦逐漸仰賴實體與網路的交互參考來確認供應商,線上與線下的依存度越來越緊密,若能靈活產出優質的數位行銷內容並廣泛連結,將可在網路的世界搶得機先,創造更高效的商機!

為積極協助紡織業者網羅全球商機,打造數位化的行銷服務,本會建置的TaiwanTextiles.com臺灣紡織品國際行銷網,是向全球買家行銷臺灣紡織製造商和供應商的產品範圍涵蓋纖維、紗線、布料、成衣及服飾品、副料、紡織相關產品及服務等,使國際買主能以更高即時性與互動性取得最新資訊。

創造屬於您的線上行銷舞臺,為您網住商機!!

· 是搜尋臺灣紡織品最具公信力的入口網站:依據紡織品定義和買主採購習慣而制定的五大分類,且買主可依產品的功能性、終端用途、國際驗證、產地等進一步標註關鍵字,能準確地找到您的產品頁面,是買主搜尋臺灣紡織品最可信賴的入口網站。

· 可作為企業專屬網頁並連結至企業官網或社群媒體: 運用豐富的圖片、文字及影音素材,編輯公司專屬頁面,有利業者傳達企業形象和經營理念,以導引流量至企業官網或社群媒體。此外,藉由靈活選取關鍵字,提高被買主搜尋的機會及加速轉化成實質商機。

· 具有辦理即時線上展與線上行銷活動之功能:本網站將配合專業展或時事議題規劃Theme Hall主題活動,藉由不定期線上推廣活動提升與買家之間的互動,使臺灣紡織業者不僅限於實體展覽展出,也可以增加臺灣紡織品的網路資訊量,觸及更廣泛的商機。

· 具有實體展參展之電子型錄的功能:本會組團參加海外展全年超過20場,未來臺灣館名錄亦將改採於TaiwanTextiles.com線上發表,於展前、展中、展後透過行銷網分享展商資訊,使業者能結合線上與線下的行銷資源,超越國界且全年無休,讓展出效益加倍!

 

廠商專頁報名資訊

· 參加費用:凡於今(109)年12月31日前加入者為創始會員,將永久免費參加廠商專頁!

· 聯絡資訊:高晨涓專員,[email protected] 電話:(02) 2341-7251轉2322分機

郭思瑜專員,[email protected] 電話:(02) 2341-7251轉2352分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