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News 最新消息
【活動轉知】全國工業總會「我國邁向碳中和的策略與產業發展」論壇10/01
活動訊息/工商研討會
Sep 17 , 2021

「我國邁向碳中和的策略與產業發展」論壇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追求『淨零排放』為全球面對氣候變遷的最高目標,因此,各國紛紛宣示將透過貿易政策手段來達到減碳的短期目標,歐日等國並高調宣示將於2050年達到碳中和的長期目標。

       扭轉全球暖化是我們這個時代的課題,也是全球不可逆的共同目標,但台灣地小人稠,天然資源有限,加上產業型屬於出口導向,面對即將到來的邊境碳稅、碳費,產業需要政府明確的環境發展與產業轉型策略。

       有鑑於碳中和的議題牽涉甚廣,涉及部會亦眾,為掌握各個環境、經濟與社會面向的影響與機會,全國工業總會特邀請國內重量級之產官學界先進,共同舉辦「我國邁向碳中和的策略與產業發展」論壇,期能擴大討論並形成共識,讓台灣的減碳策略與碳中和目標,得以早日落實。

時 間:110年10月1日(星期五)

指導單位:經濟部

執行單位: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

進行方式:以視訊方式進行(僅主講人、引言人及與談人出席實體會場)

報名方式:

1.敬請將回執聯於2021年9月28日(二)前回傳至電子信箱[email protected],謝謝!

2.報名成功者將於9月30日統一發送會議連結通知。

3.連絡電話:02-2703-3500分機192、178陳小姐、于小姐

檔案下載:

「我國邁向碳中和的策略與產業發展」論壇報名表

 

資料來源:全國工業總會